2014年10月13日 星期一

the Lord bless you and keep you

我剛進大學拉著直屬學長幫忙的第一件事情,就是要加入輔大合唱團。

加入合唱團之後,我們這一屆人雖少,但結合前後屆、四部還是合得起來,雖然有時候幼崇還是會生氣人太少。 (幼崇是當時的指揮)
到大三,我們這一屆輔唱從 3.5個變2個,我跟晶華課餘都泡在團室,努力維持輔唱,
到大四,晶華跟我努力找老師,吟珊學妹努力穩固團員。
畢業之後,陸續聽到文紋之後的各屆輔唱的各種努力,
再然後有到愛樂、野聲沾一點醬油,
又漂流很久,被「願主賜福保護你」拉回來, 

石頭說,別校都有校友合唱團,輔大沒有,

那時候只是一心一意想唱「願主賜福保護你」,想念合唱,
接著, 8/17 聚餐的時候被一群老傢伙們感動了,不管有沒有在繼續唱的,不管人在高雄、南投、新竹還是花蓮, 這些有著豐功偉業的老傢伙們,親自趕到現場,
 9月聚會再看到跟石頭一樣充滿智慧、迷人的、跟大家一樣都心繫輔唱的輔唱們 (比老傢伙更上一層樓的) 一起參與音樂組小組討論, 
然後, 10月4日我們無論如何都要來的第一次練唱,
即使當天自己身體狀況不佳,卻也是自然的等到練唱結束後才發作,
我說10月4日當天練唱完感覺好像是泡了溫泉一樣,
其實是我的腦袋打開來去吸了很多 願主賜福保護你 + ave maria 的興奮劑。

校友團籌備其實很不容易,有許多稜角要磨,有許多枝節要費神,還要面對很多現實程序要學習與成長。

很謝謝每位學長學姊學弟妹一路上的努力以及幫忙,特別是石頭、小毛、宏宇、美秀、周成、阿蜜、容容、HONDA、祥麟、偉民、美琪、懿德、慶瑜、晶華、文紋 .... (如有漏掉 or 排序不滿意請見諒 @@ )

現在,輔大校友合唱團需要我、也需要你, 請大家跟我們一起加油,也請大家一起繼續支持校友團,繼續幫忙找更多輔唱回來,有錢出錢,有力出力。

願主賜福保護你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